close

IMG_3118.jpg 

5月27、28、29連續3天,林大哥找我來三峽的遠雄社區舉辦的園遊會,只能說住在這裡

的居民真幸福,這種活動遠雄一段時間就會舉辦一

IMG_3122.jpg 

三峽台北大學這附近的商圈,咖啡店算多的喔,連鎖的星巴克、85度c、哈瓦那都聚集在這

,還有些特色咖啡館例如老柴咖啡也都選在這開店,代表這裡喝咖啡的風氣與習慣是不錯的,對

不起阿,各位在地店家,這三天借青鳥停留一下嘍

IMG_3125.jpg 

這就是今天的重點嘍,大熱狗,一定有人會想大熱狗有什麼了不起的,還真的“很了不起”

我一般時候跑活動不太會去吃這種因為印象中都會採到地雷,但這家真的不同因為我一天

之內吃了3支

他們家的大熱狗從外皮到裡面的熱狗都好吃,外皮香酥,熱狗Q度很夠,油炸的時間拿捏

的剛剛好,外面一般有的吃了會讓人想配水,卡在喉嚨的那種感覺,這一家都不會有,而

且吃完還想再吃,超恐怖的

 

IMG_3139.jpg  

這種是我覺得最有特色也最好吃的,外層除了原有的麵糊之外還灑上滿滿的薯條去炸(沒錯就是薯條)

,外層香脆的口感Double,內層一樣軟Q,加上酸甜的番茄醬剛好解了口中的油膩感,我只能說:

老闆,再來一支

IMG_3128.jpg 

整個活動攤位規劃成兩個區塊,青鳥所在的這一邊是特色小吃,另一邊就是一些文物

、書籍、兒童用品、農產品,很豐富,為忙碌工作的人門提供一個有特色的假期

IMG_3130.jpg  

當然,舞台的活動表演也不能少,特色的歌舞表演,魔術表演,更豐富的整個活動的內容

,可惜我有青鳥要顧,不然我都想留下來看表演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咖啡 香脆 咖啡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lee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