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777.jpg 

最近氣象局常出包,周日本來說會下雨的天氣竟然艷陽高照,所以我到永安的時間比平常還要早一些

IMG_2780.jpg

慢慢的遊客開始出現,準備作生意嘍

 IMG_2774.jpg 

難得的好天氣,人很多、生意也不錯,但是........在綠色隧道裡穿梭的車子也超多的

IMG_2773.jpg 

像這樣,切進來之後才發現假日車輛不得駛入,才又轉出去的,我已經看了上百台

IMG_2776.jpg 

更囂張的,大喇喇的在隧道中行駛的,也不少

IMG_2772.jpg 

今天來了更扯的,原本只會在61號道路上奔馳的重機,竟然成群結隊的在隧道裡,其中還不乏有人正在努力的(吹油門),是怎樣,很帥是吧,撞到小朋友怎麼辦,對啦騎重機是很帥啦,但耍帥之餘是不是更應該要注意路人的安全呢

IMG_2782.jpg

客人曾經有問過我,為何青鳥可以開進來,我要在這裡澄清一下,1.我並沒有在綠色隧道裡行駛 2.如果有來看過青鳥的朋友應該就知道,我停的位置很角落算是路邊,根本不在正規的道路上 

而且青鳥也有阻止車子進入隧道的效果喔(柔性勸阻啦)

再次宣導一下,如果你喜歡騎腳踏車或是假日想找個能夠放鬆身心的好地方,建議你來永安綠色隧道走走,隧道頭(永安漁港)尾(福興宮)都設有繳踏車租借站與廣大的停車場,為了遊客的安全 假日 請勿 將車輛駛入隧道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lee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