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要你停止抱怨,好運就會發生。

鮑溫是美國知名牧師,他在自己的教區中發起了一項「不抱怨」運動,邀請每個參加者戴上一個特製的紫色手環,只要一發現自己抱怨,就將手環換到另一隻手上,以此類推,直到這個手鐲能持續戴到同一隻手上21天,那時你就已經養成不抱怨的習慣了。

覺得很難嗎?不到一年,就有六百多萬人參與了這項運動,將不抱怨、不發牢騷、不亂批評、不講八卦,變成一個嶄新而積極的習慣,進而為自己創造美好的生活,甚至進一步去影響他人,讓別人也能變得和自己一樣平靜喜樂,讓這個世界充滿活力四射的能量。 以上內容轉自http://www.readingtimes.com.tw/timeshtml/ad/CF0142/download.htm#title-1

 

我承認自己是一個愛抱怨的人,我也知道抱怨並不能改變世界,可是有的時候就是忍不住抱怨,看了這個活動內容之後,我覺得值得每個人響應,除了抱怨之外找到其他紓發不滿的管道,這幾天用圖文來表示我對現在一些小公司制度的不滿,我想這也是一種方式吧,以幽默的態度來面對眼前所遇到不公平的事物,我覺得這是一種新力量,跟-祕密-這本書所說的正面能量一樣,只要相信就有好事會發生,相同的只要停止抱怨,一樣會有好事發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lee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