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000000760.JPG

前天晚上,發條巴士的一帆來找我,因為發條巴士已經沒有營業了,所以他把一瓶果露,一些杯子杯蓋拿來給我問我用的到嗎,我懷著感恩的心收下了這沉重的禮物,因為對我來說這不只是簡單的果露,杯子與杯蓋,而是一份延續,ㄧ個交接,就像青鳥在大池與發條巴士做史上第一次也應該是最後一次的“咖啡車交接班”那時一樣

開業至今我很開心能夠結識這麼多的車友一起擺攤、一起努力,一起擁有這簡單的小幸福,過程中雖然有些戰友因為種種的因素而離開這個圈子,我都祝福他們能夠創造屬於自己的夢

發條巴士這個曾經與青鳥共同奮鬥過的戰友,青鳥將延續著你們未完成的咖啡夢繼續勇敢的走下去

 

IMG_1000000761.JPG

令人感動的禮物

 

 

後記:發條巴士現在已被轉手到內湖營業了,至於有沒有改名子,我就不知道了,如果有消息我會在補上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lee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