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36.jpg 

常會碰到客人點Espresso

客人最常問的問題:老闆你們家有沒有賣Espresso(價目表上沒有)

我最常回答:品項上沒有但您如果需要我可以做給你

接下來我就會開始跟客人解釋,沒有把Espresso放在品項上的原因

因為青鳥是咖啡車,出門在外走跳難免會遇到高低不平的路面

所以我的雙流孔流出的咖啡液並不均勻,因此我並沒有分杯(流出後只用ㄧ個杯子承接)

有些朋友建議我在車子輪胎下一塊木板,或是在機器下墊高,抓出水平

但擺攤就是這樣,有時候你會遇到左邊較高的部份,有時又邊又比較高,而墊高也無法非常精準

所以自然就是美嘍,但除了這點之外

其他 Espresso要注意的例如水溫,時間,填壓力道我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喔

所以嘍如果可以接受上述條件的朋友,想喝Espresso 青鳥是可以特別為你製作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lee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